境外學生經驗分享( Overseas students Experience sharing)~休閒與觀光管理系(日本/2019入學)溝口新平同學

境外學生經驗分享( Overseas students Experience sharing)~

休閒與觀光管理系(日本橫濱/2019入學)

溝口新平同學




















【日語版】

こんにちは、私は日本の横浜から来ました溝口新平です。

私は元々中国語が喋れませんでした、そこで樹德科技大學の授業プログラムを見ました、「外国人は1年間中国語の授業を受けて単位をもらえる、2年目からは自分の選んだ学科で授業をする」私はこれも見て樹徳科技大學を選びました。

樹德科技大學の特色は、学科が多く、自分が学びたいことを専門的に学ぶことができます、また学科ごとの活動もたくさんあります。

1年樹徳科技大学で過ごして感じた事は、外国人に対しての対応がとても良いです、中国語が喋れなかった私でもこの1年間全く困ったことがありませんでした。

樹徳科技大学を選ぶ事はとても良い選択だと思います、ぜひ樹徳科技大学に足を運んでみてください。


【中文版】

您好,我是來自日本橫濱的溝口新平(Shinpei Mizoguchi)。

我本來不會說中文,所以我看到了樹德科技大學的班級課程,“外國人可以上一年中文課並獲得學分,從第二年開始,我可選擇喜歡的系課程就讀。因此我選擇了樹德科技大學。

樹德科技大學的特色是有很多系,您可以學習想要學習的專業,每個系也有很多活動。

在樹德科技大學呆了一年後,我的感覺是我非常擅長與外國人打交道,即使我不會說中文,今年我過得非常順利。

我認為選擇樹德科技大學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因此邀請您參訪樹德科技大學。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賀!本校視覺傳達設計系~參加德國紅點傳達設計獎得獎事蹟『獎不完』!

賀!樹德科大視傳系陳宗廷同學等三人榮獲第48屆全國技能競賽佳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