境外學生經驗分享( Overseas students Experience sharing)~應用外語系(越南/2019入學)黎氏紅珠同學

境外學生經驗分享( Overseas students  Experience sharing)~

應用外語系(越南/2019入學)黎氏紅珠同學心得分享


























【越南文】
Dàjiā hǎo, wǒ shì Le Thi Hong Chau, láizì qín Can shì-yuènán

wǒ shì yīgè xǐhuān tànsuǒ de rén, yóuqí shì duì wàiguó yǔyán de tànsuǒ. Wǒ yīzhí xīwàng zài fāzhǎn zhōng guójiā yǒu hěnduō xuéxí, tígāo jìnéng, tígāo zìwǒ de jīhuì. Zhè jiùshì wèishéme wǒ xuǎnzé zài táiwān de dù kè kējì dàxué xuéxí yǔyán yìngyòng chéngxù de yuányīn, yīnwèi wǒ zhīdào zhè shì yī suǒ yīnggāi tóurù jiàoyù hé shèshī de xuéxiào. Zuì zhòngyào de shì, yuènán hé táiwān zhī jiān yǒuzhe yǒuhǎo de guānxì, hézuò hé bùduàn fāzhǎn de guānxì, jiāng gěi wǒmen wèilái dài lái gèng duō de gōngzuò jīhuì.

Tú kè kējì dàxué de tèsè bùjǐn yǒngyǒu yī zhī jīngyàn fēngfù, jījí jìnqǔ, rèqíng yángyì de jiǎngshī tuánduì, tāmen de péixùn zhìliàng hěn gāo, érqiě hànyǔ 1 + 3 jìhuà bāokuò:1 Nián hànyǔ xuéxí +zhuānyè sān nián, xuéxiào dìngqí zǔzhī gèzhǒng zhǔtí de jiàoyù hé 

【中文版】
大家好,我是Le Thi Hong Chau,來自越南芹苴市

我是一個喜歡探索的人,尤其是對外國語言的探索。我一直希望在發展中國家有很多學習,提高技能,提高自我的機會。這就是為什麼我選擇在台灣的樹德科技大學就讀應用外語系的原因,因為我知道這是一所重視投入教育和設施的學校。最重要的是,越南和台灣之間有著友好、合作和不斷發展的關係,將帶給我們未來更多的工作機會。

樹德科技大學的特色不僅擁有一群經驗豐富,積極進取,熱情洋溢的講師團隊,他們的培訓質量很高,而且華語1 + 3計劃包括:1年華語學習+專業三年,學校定期舉辦各種主題的教學和娛樂活動。除了有獎學金外,還為國際學生提供了良好的學習支持。

時間過得真快,我將於樹德科技學校完成第一年學業。當我總覺得得到熱情、友好的朋友,支持,講師和上流社會成員的指導時,我會感到幸福。

在樹德科技大學我可以理解及發現新事物,對中國科學、歷史和文化有最深刻的了解。讓我看到愛、熱情和思想,我選擇的專業所帶來的熱血與剛開始時的興趣不同。最後,我覺得選擇來樹德科技大學學習是我最好的選擇之一。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賀!本校視覺傳達設計系~參加德國紅點傳達設計獎得獎事蹟『獎不完』!

賀!樹德科大視傳系陳宗廷同學等三人榮獲第48屆全國技能競賽佳績。